close

愛情本身沒有所謂的對錯和公平....也沒有所謂的你五十、我五十的....

最近網路流行一句話......"婚姻是愛情的墳墓....偏偏小三來盜墓"

但在現實當中呢.....

當一個男人向自己所愛的女人提出愛的誓言時......想過那是墳墓嗎....

但為何到最後你會認為是呢...

別告訴別人"他'或"她"變了....試問"自己"變了沒....

有人質問為何有人要當"小三".....

可為何沒人質疑......為何有人""小三.....

這不是供需兩求嗎......

當男人出軌的瞬間那是開心又刺激.....可激情過後呢.....(賢上腺上升快速)

或有時可拍拍屁股走人...可有時就不是一樣的光彩了...

但這時承受的人是誰....第一個..小三.....她犯了全部的錯...搶了別人的男人......

第二個老婆....沒照顧好老公....沒抓住老公的心....

而男人呢.......~~~他只不過犯了一個"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".........

只要跟老婆道歉請求原諒~~~很多人都會說他已知錯了....都回頭了.....原諒他吧.~~~

至於那個小三......真是不該......

好好的女人不當.....要當個小三.....介入人家的家庭...介入人家的愛情中....

"小三"~~"小三"~~~妳不該勾引人家.........

女人駡妳....男人也駡.....(男人會駡為何妳不是我的小三.....而是別人的...)

但這是正確公平的嗎.....

在千年前....男人因為經不起女人美麗的誘惑....千百種的方法都可用盡....(那怕妳是兒媳)

但到頭來是女人的錯.........所以女人成為"禍水"......

在千年後的今天....又因為經不起女人嫵媚的誘惑....所以有出軌的行為...

女人要體諒....男人在外衝刺事業是多麼偉大的呀...

而花花的世界誘惑又是這麼的多.....他們需要多麼努力才能抵抗啊....

女人啊女人....妳千萬要體諒的.....

體諒一個男人要抗拒外來的致命吸引力....多難哪~~~~~

這就是男人的世界.....二億精蟲的作祟.....

但有誰想過當男人沉醉在溫柔鄉時......女人是如何拭淚的渡過每個寂靜夜晚......

當他的男人回來時身上那股乾淨的肥皂味是如何的告訴她......今夜的男人不是他的....

當他急著出門跟女人相見時......女人的心是有多少枝針在札著呢......

男人你想過.......當你在說愛她時......想過這些她傷心、難過、心痛時的樣子嗎....

當你回頭後悔時.....想過她曾經有過不堪的日子嗎......

沒有....你只想要她能原諒你...讓你回到原本的生活....

或者也直接的告訴她那只是我一時的迷失....和荒唐...一切都不代表什麼......

而對另一個女人.....她那時的嫵媚和溫柔……你全忘了嗎....

還是你現急迫的擺脫她.....所以已經忘了"她"的存在......

忘了當時你是如何傾訴.....我沒有一個了解我的老婆.....

我沒有一個屬於我的自己空間......老婆給我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了.....

只有""是善解人意的...只有是'懂"我的....

男人..為什麼歷經幾百年…..還是一樣在欺騙……你愛和愛你的女人~~~~

但最後的罪魁禍首....卻是她們承擔.....

你會說....你也不過是一個普通的男人而已.....

如果反之....這些情節是發生在女人身上時....

女人啊~~女人~~~妳只有一件事可做.....

那就是從101大樓跳下來.....沒第二條路了....

這是一個男權的世界....還是男性為主....男性伸張著要保護女性...

可真正傷害女性的卻還是男性”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s:好男人經得起誘惑.....好女人經得寂寞....

      但經常要求的是後半句....而不是前半段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