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記憶起..你就是模糊....

直到現在還是.....

再碰面.....還是想不起你是什麼樣的人....

你說的沒錯....是最熟悉的陌生人.....

但我想說的是

如果曾經有過那麼美好....保留在那當下吧.....

因為時空已然.....

現在....我們在兩條不同的平行線上......

我不想偏出目前的軌跡上.........

那就如此....

你問...怨過嗎.....

在時間過後....在傷口結疤後....

什麼都不記得了.....就連疤是如何來的...

也不復記憶了....

你問..會給機會嗎....

我只能淡定的笑笑................

你問....我們還會碰面嗎......

看著你....真的笑了....

傘你可以留著.....

我轉身......不再回頭了....

雨會模糊掉你眼中的我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