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大社會中還有許多的小社會…..

而這些小社會中什麼樣的人都有.... 

這就是網路美妙的一件事

在網路上你可以認識很多人….

有些人,認識了可以成為說話的朋友...

有些人,認識了可以告訴你流行的資訊....

有些人,認識了對你一點幫助也沒有....

有些人,認識了只是讓你的生命更糟....

想過在網路上會要認識什麼樣的朋友嗎.....

我沒想過....也從不想….

我只知道人生很多事是可遇不可求的....

更多的事是無奈加十倍......

但又如何~~~~

這就是人生..... 

所以我悠遊這網路中但不沉迷…. 

我訴說自己心情….但不傾倒悲傷

從不過問自己在朋友眼中是什麼樣的

因為我想的....只是如何做我自己而已...

^^  ^^  ^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