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門....向來不管好與壞總是要到處走走的..


最常的習慣是一個人在蘇黎世湖畔走走喝喝咖啡......


看看湖畔的景色.....也許一個人很孤單....


但偶爾這份恬靜是難得的......


在他鄉異地的....想什麼.....


其實什麼都不想....只想好好擁有目前這份休憩....錯過了就沒了...


或許一直過慣了這樣的生活了.....已安於天命了...


但偶爾總是這麼想...一個人都無法過好時...怎可能.1+!=2


那是奢望的......


我不怕一個人的寂寞....反而喜歡這樣一個人不被打擾的...甚至享受....


讓自己的心完全的沉澱.....


如果有人說不需要找人訴說心裡的話嗎......


我只想說....能懂你的...不需要你說太多...


不懂的..你說的再多...都是多餘的...


要在芊芊的世界中...,懂的人...太難了.......


或許有人會說那是未把心打開...


但我只能說..有些人就是可以自然的走進....


有的人就只能停在門口....


就算你伸出雙手...他還是在那裡的.....


何必計較他在門裡門外....對我....

最後..最後...終究只是我的過客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